吃粮人

头像是绝对的本命o3o
四处啃粮的杂食透明人
永远等家教第二季【家教什么时候有】
偶尔上LOF了…

洛洛历险记

第二十六集冲击波战士 15分40秒

力霸天:我看冲击波非常有善心,对我们应该没有恶意!

龙卷风:不过你有没有留意,他刚才听见你力霸天的名字,好像很激动?

力霸天:嗯,我对他也好像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,似乎我这次来圣骑森林就是为了遇见他。

龙卷风:哈哈,力霸天,你说话也太肉麻了吧,你以为,你们是上辈子的情人,要来这里幽会啊哈哈哈

力霸天:我只是觉得和他有种特殊的亲切感 

 【心里:wdt,这也太rio了吧】

【评论是我的碎碎念,慎看hhh】

评论(17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